蒋杰
蒋杰的头像

蒋杰投稿人

基层网
28 文章
  • 弘扬端午文化培养“家国情怀”

    又是一年端午至,日渐浓烈的端午元素,彰显了中华民族追思先贤的家国情怀。“身既死兮神以灵,魂魄毅兮为鬼雄。”爱国词人屈原以其深爱国家、品格高洁而世代受人追思缅怀,新时代的广大党员干部…

    信息推送 2023-06-17
    00
  • 青年干部当“自找苦吃”

    日前,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回信中说到,青年人就要“自找苦吃”,新时代中国青年就应该有这股精气神。“自找苦吃”这四个字,习近平总书记曾不止一次提到过。这四个字不…

    信息推送 2023-06-17
    00
  • 从《习近平著作选读》中汇聚“时代三力”

    近日,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的通知,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回顾过去十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著作,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意蕴深远、催人奋进。广大…

    信息推送 2023-05-11
    00
  • 上好主题教育必修课

    4月3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本次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对于统一全党思想、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始终保持党同…

    信息推送 2023-05-11
    00
  • @党员干部 练好调查研究“基本功”

    日前,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调查研究是获得真知灼见的源头活水,是做好一切工作的法宝。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基本…

    信息推送 2023-04-18
    00
  • 做好基层工作要“知信行”统一

    “知者行之始,行者知之成。”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认知是信仰的基础,信…

    信息推送 2023-04-18
    00
  • @年轻干部 用脚下泥土书写为人民服务的答卷

    3月13日,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后,国务院总理李强出席记者会并回答中外记者提问时说:“我长期在地方工作,有一个很深的感受就是坐在办公室碰到的都是问题,下去调研看到的全是办法”…

    信息推送 2023-03-18
    00
  • @选调生 在基层工作中实现人生价值

    基层是选调生工作生涯的“第一站”,也是选调生工作能力的“试金石”。每一名初到基层工作的或多或少都会面临角色转变、心态调整、工作挑战及名利得失等考验,如果不能在面对考验时快速调整好状…

    信息推送 2023-03-16
    00
  • 以中国式现代化赋能乡村振兴

    党的二十大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最艰巨最繁重的任务仍然在农村。守好“三农”基本盘至关重要、不容有失。必须坚持不懈把解决…

    信息推送 2023-02-17
    00
  • 激活人才“引擎”注入振兴“动力源”

    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人才是第一资源,”只有激活人才“引擎”,注入乡村振兴“列车”的“动力源”,才能实现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宏伟目标。聚焦高…

    信息推送 2023-02-17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