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子酱
鱼子酱的头像

鱼子酱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16 文章
  • 生命中的光与温暖

    2016年,左腿残疾的方丹,拄着单拐开起了宜城市第一家爱心粥铺。那一年,她35岁,上有老、下有小,收入微薄。孤灯为伴,夜色相随。8年来,她每天风雨无阻。在她的感召下,30多名志愿者先后加入,为孤寡老人、环卫工人送出免费早餐7万余份,资助6名困难学生圆梦大学。大伙亲切称她“单拐粥嫂”。

  • 筑牢安全防线,护航高质量发展

    2月28日,湖北省应急管理工作会议召开,按照全国应急管理工作会议部署和省委省政府要求,全面总结2023年工作,分析当前面临形势,部署今年重点任务。

  • 小洪山科学城:创新引领,绿色筑梦

    武昌加快建设“科创大脑”:小洪山科学城是武昌区携手武汉大学、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共同打造的“中科·武大智谷”先行区,按照设计、施工、运营全周期绿色建筑三星级标准建设。作为武昌区“一谷一廊多带”数创空间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将成为武昌“科创大脑”的神经中枢。专家指出,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小洪山科学城建设,对武昌区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意义重大。

  • 急救知识赋予勇气,勇气激发专业救助

    为他点赞!危急时刻挺身而出化险为夷 “00后”大学生勇救昏厥外卖小哥
    http://news.cnhubei.com/content/2023-09/26/content_16687430.html

  • 丰收的红苕,繁荣的农村

    9月23日上午,绵绵秋雨一阵接一阵地下着,红安县杏花乡龙潭寺村瑞沣合作社红苕基地,一派忙碌的丰收景象。6台杀秧机轰鸣着,在整齐的田垄间奔走穿梭,所到之处,带走绿色的秧苗,留下一堆堆带着泥土的红苕,农民们随后从土中捡出红苕装进麻袋,再将这些麻袋送到卡车上。
    据悉,目前红安县已建成全省最大的红苕种苗基地,红安苕种植总面积达24万亩,红苕产业链年可实现总产值36亿余元。

  • 旅游优惠与特别礼遇的盛宴

    9月25日晚,在武汉黄鹤楼公园举办的“极目楚天舒——2023年中秋国庆惠游湖北暨湖北金秋文旅消费季启动仪式”上,湖北推出力度空前的惠民“礼包”、丰富多彩的节日活动“礼单”和优惠游客的城市“礼遇”,诚邀八方来客共赴秋日之约。

  • 国家引领助力未来发展

    中国交通运输部消息显示,端午节假期(6月22日至24日),全国铁路、公路、水路、民航预计共发送旅客14047万人次,比2022年同期增长89.1%。今年端午被称为“五年来最火端午”,不仅国内旅游延续了今年以来的复苏势头,出境游也呈现稳健恢复态势。与此同时,一些新的旅游趋势正在显现。

  • 以传统文化激活消费新动能

    “着一身汉服,游走在湖北宜昌文化街区,体验插艾蒲、制香囊、包粽子点雄黄等民俗活动,同时,享受商家推出的各类特惠。走进屈原故里秭归,看一场国际龙舟争霸赛,体验海内外健儿同场竞技的乐趣。走进黄冈市黄梅县,听千人共唱黄梅戏,体会黄梅戏发源地发扬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决心......各地夜游经济持续发力。武汉天地“天地夜行计划”、吉庆街“美食夜巷”、汉口江滩“知音夜游”派对、黎黄陂路“文艺夜市”、卓尔书店“诗歌音乐晚会”轮番上演;黄陂区的木兰花乡景区23日单日入园游客量达4.1万,其中外地游客占30%。十堰市丹江口市以“夜游汉江·浪漫之旅”为主线,打造水都不夜城;武当不夜城打造星空露营集市。仙桃市沔阳小镇超级焰火秀表演吸引了超万名游客夜游小镇。通过端午节这个载体,不仅能够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还能够推动消费市场的繁荣和发展。“

  • 中国旅游业将继续迎来更加繁荣的未来。

    读“五年来“最火”端午假期 中国旅游延续复苏势头”有感

  • 向老一辈学习

    读“中传导演系毕业生闵乐教会老人玩转短视频——00后在老年大学遇见另一种青春”有感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Cla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