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瑞
姚瑞的头像

姚瑞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33 文章
  • 保持“热度”让组织工作“持续升温”

    青年人须当振奋龙马精神,增添激扬龙腾虎跃、鱼跃龙门的干劲闯劲,保持初心热度、工作热度、服务热度,诚心于党、专心于事、倾心于民,让新一年的组织工作“热度不减”“持续升温”。

    信息推送 2024-02-21
    00
  • “点线面”结合让党的组织生活提质增效

    组织生活是党内生活的重要内容,组织生活的正常化是实现党内生活正常化的根本保证,为提升组织生活实效性,需实现“点线面”结合,助推党的组织生活提质增效。 坚持全“面”推动,让组织生活“…

    信息推送 2024-01-16
    00
  • “四下基层”贵在“实打实”

    “四下基层”体现了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人民至上的价值理念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

    信息推送 2023-12-19
    00
  • 年轻干部长成“稻穗之姿”向下低头

    对待年轻干部,要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加强跟踪教育管理,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点燃斗志,变压力为动力,撸起袖子加油干,形成能上能下的良性循环。 及时解开思想疙瘩。要讲“知…

    信息推送 2023-11-22
    00
  • 助力年轻干部长成“稻穗之姿”

    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坚持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实施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人才政策,引导广大人才爱党报国、敬业奉献、服务人民。干部成长无捷径可走,只有经风雨见世面,才能壮筋骨长才干。要树立年轻干部到一线去、优秀干部从基层来的鲜明导向,推动干部在基层一线墩苗成长。

    信息推送 2023-11-22
    00
  • 在新征程上扬起“青春之帆”

    广大青年干部要持续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知学、好学、乐学”中努力提高理论水平、解决实际问题、实现自我超越。

    信息推送 2023-10-25
    00
  • @党员干部 提升能力当好主力军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关键在人”。年轻党员干部作为基层一线落实工作的“主力军”,肩负着时代的重任与担当,要不断提升自我能力,助力伟大复兴。

    信息推送 2023-09-21
    00
  • @党员干部 揽“镜”自照以正行

    干部在实践中历练成长,须经常“照镜子”,“以人为镜”是外因,“以己为镜”才是根本。基层干部需及时用好明“镜”,从德、能、勤、绩、廉等现实表现入手,不断提高干部政治素养、增强能力素质、改进工作作风。

    信息推送 2023-09-21
    00
  • @党员干部 新时代要坚守“本心”

    新征程的路上,年轻干部是新事业的“接班人”“生力军”,更要时时刻刻坚守“本心”,全面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把握政治方向,以实际行动诠释“我是谁”“为了谁”,在奋楫笃行中践行“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的青春誓言。

    信息推送 2023-07-15
    00
  • 三举措深化基层治理

    基层治理需要把准“关键”,找准“症结”,才能做到因地制宜,解决基层治理中“不愿办”“不会办”“不敢办”难题,为基层治理觅得“良方”,推动基层治理能力和水平不断提升。 “精准化”基层…

    信息推送 2023-06-19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