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xw3011
zxw3011的头像

zxw3011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32 文章
  • 求真务实学中干 深学细悟干中学

    当前,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交织叠加,国际格局深刻调整,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艰巨繁重。在奋力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我党员干部必须更加坚定自觉地做…

  • 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

    在人民大会堂同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并共迎新春,指出,各民主党派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不忘合作初心、弘扬优良传统…

  • 基层青年党员干部应该怎样做

    在“全面贯彻二十大精神”的伟大征程中,作为当代青年党员干部应该怎样做?首先要努力提高自身素质。 因此,广大青年党员必须深入学习重要思想等科学理论知识;同时还需要刻苦钻研业务技能,掌…

  • 凝心聚力新时代 团结奋进新征程

    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我们要自觉把履职思路和重点聚焦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各民主党派要在把握新发展阶段、…

  • 坚持推进乡村振兴 实现三农富强美好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坚持城乡融合发展,并强调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总方针。要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这个总方针,就要始终把解…

  • 把好传统带进新征程,将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

    党的二十大对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出新部署,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会议审议《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宣示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精神,…

  • 以人民为中心,成就国家之大

    11月17日下午,我国领导人在曼谷举行的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峰会上发表题为《坚守初心 共促发展 开启亚太合作新篇章》书面演讲。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 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乡村落地生根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

  • 团结是战胜一切困难的强大力量

    团结是战胜一切困难的强大力量,是凝聚人心、成就伟业的重要保证。《决议》把“坚持统一战线”作为党百年奋斗的一条重要历史经验,这对于团结海内外中华儿女共同致力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

  • 传扬红色文化 推进老区振兴

    福建省是一片拥有光辉革命历史的红色热土,这里是中国革命的重要组成部分。1928年12月,中国工农红军第四军在福建省上杭县古田村召开第九次党代会,毛泽东当选新的红四军前敌委员会书记。…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