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fbz
zfbz的头像

zfbz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14 文章
  • 胡智:浅踏历史星河,继承红色精神

    纵观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这百余年,它的红色精神已然成为了中华儿女抗争的支柱。无论是以首创、奋斗、奉献精神为核心的红船精神,还是以坚定不移追随党,艰苦奋斗为内涵的井冈山精神 ,又或者…

    信息推送 2022-11-10
    00
  • 王小芊:万里归途 我们回家

    影片《万里归途》中努米亚共和国爆发战乱,宗大伟和成朗一起逆行踏上撤侨路,凭借多年丰富的经验,他在经过的路上给大使馆留了信号,32万6713步,数次的死里逃生,他做到了,穿越枪林弹雨…

    信息推送 2022-11-09
    00
  • 袁梦:电视剧《超越》观后感

    11月6日,第31届金鹰奖颁奖晚会举行。马丽凭借在电视剧《超越》中饰演的教练吴庆红一角获得最佳女配角奖项。而《超越》这部剧是冰上竞技题材,这部剧讲述了短道速滑三代人体育人的传承,马…

    信息推送 2022-11-08
    00
  • 余萌:我家的小黑板

    今年年初我在我父母家翻到了我多年前买的一块可以站立的小黑板,那时候还是很流行的。后来就被忘在那了。 我把它带到了我家里来。一开始和孩子画点小东西,或者让丈夫在上面写几句什么。再后来…

    信息推送 2022-08-15
    00
  • 胡智:砥砺青年

    强国有我,青春无敌。00后是年青一代的代名词,正朝气蓬勃,是祖国的未来。看呀!在奥运会赛场上,有如杨倩的00后运动健儿们在摘金夺银;在抗疫一线,有00后白衣天使在奋斗;在抗洪抢险最…

    信息推送 2022-08-15
    00
  • 袁梦:从新东方直播爆红 感悟人生新思路

    众所周知,因为教育政策调整,少儿培训业纷纷关张,大量教培业老师叫苦不迭,整改失控的教培行业是必要的,但应对变革的心态和办法也因为近期直播带货爆红的新东方老师董宇辉而有了新思路。 “…

    信息推送 2022-06-24
    00
  • 宋冬彩:安全第一,生命至上

    2022年6月9日上午10时左右,杭州市临平区望梅路杭州湾建材市场二楼发生一起火灾,接警后,临平区消防、公安、卫健等部门第一时间到场救援处置。截至11时左右,现场明火已扑灭,现场搜…

    信息推送 2022-06-24
    00
  • 易萌:扫黑除恶没有终点

    近日,唐山打人事件引发全民关注,网络上爆发了一股实名举报潮,某种程度上反映了部分群众有苦不敢言、有冤无处诉、有事没人管的情况。全社会舆论四起、议论纷纷的根源,在于群众对自身生命安全…

    信息推送 2022-06-22
    00
  • 闵蕊:网络信息安全该如何防护?

    如今互联网科技发展迅速,全球有90%的人都接触了网络,网络信息安全又成为焦点。如何防止企业及个人信息泄漏、隐私泄漏?这个问题一直存在于互联网。 隐私是一个很敏感的话题,每个人都希望…

    信息推送 2022-06-15
    00
  • 刘元丹:同呼吸、共命运,共建美好家园

    近年来,随着城市建设的发展,大气污染日益严重,空气质量进一步恶化,不仅危害到人们的正常生活,而且威胁着人们的身心健康。大气污染直接影响到我们人类的健康,为此,我们必须要保护环境,热…

    信息推送 2022-06-14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