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然正气
浩然正气的头像

浩然正气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6 文章
  • 党员干部应如“向日葵”绽放初心色彩

    “更无柳絮因风起,惟有葵花向日倾。”向日葵,亦作葵花、向阳花,花盘如同太阳一般圆满、灿烂、温暖,绽放在辽阔的土地上,随太阳起落转向、回绕。其蕴含的坚守初心、锐意进取、谦虚谨慎等“向…

  • 用“四要”把好成长“方向盘”

    10月19日下午,中共重庆市云阳县委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到云阳县廉政教育中心接受了现场廉政教育。 当我走进一楼大厅,第一感觉是震撼。序厅正对的八个大字“反腐倡廉,警钟长鸣”…

  • 如何当好基层组工干部?

    5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共青团的百年光辉历史,对广大青年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作为新时代的基层组工…

  • 争做“春风”“春雨”“春花”型好干部

    春天,是生机勃勃、万物复苏的季节,赋予我们新的生机、新的开始。“一年之计在于春,一生之计在于勤”,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干部,要不负春天好光景,争做“春风”“春雨”“春花”型好干部,使出…

  • 干部要怎么当?

    干部要怎么当?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中强调,“干事担事,是干部的职责所在,也是价值所在;党把干部放在各个岗位上是…

  • 练好“五功” 将自我革命进行到底

    2月23日,新华社发布《我们只有勇于自我革命才能赢得历史主动——“十个明确”彰显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飞跃述评之十》,历经岁月洗礼愈发朝气蓬勃,饱经磨难考验依然初心如磐,坚持自我革命,…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Cla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