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
默默的头像

默默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3 文章
  • 党建引领“全科社工” 让社区服务更精细

    十五冶社区党委紧紧围绕党建引领八队共治的工作理念,全面推行“全科社工进网格•小事办”提高社区服务效能,把社区服务与网格管理紧密结合。实施“全岗通”接待窗口,推行“全科服务”扎根网格,零距离与居民对接、服务,实现人到格中去,进网格中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促和谐。

    信息推送 2022-08-02
    00
  • 党建引领八队共治 打造社区治理共同体

    十五冶社区居民多为十五冶公司职工,常住居民3250户、9883人,其中60岁以上居民2372人。许多居民的子女在外地工作,空巢老人占比较大。关心老人生活起居、关爱老人业余生活,不仅是老人及其子女的迫切需求,更是社区关注的焦点问题。

    4月以来,该社区党委组建“两长一代表”、社会工作者、社区社会组织、下沉党员、志愿者、物业服务、新社会阶层和爱心人士等8支队伍。

    八支队伍共596人,人员分散在社区50栋楼房里,平均每5户居民就有1名队伍成员,服务触角延伸至楼栋、单元、楼层。通过八支队伍建立的“微光驿站”,汇聚点点微光,照亮千家万户,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信息推送 2022-07-26
    00
  • “五微”行动实现服务零距离

    十五冶社区辖区面积0.25平方公里,分为四个居民小区,共有3250户,9883人,党员464名,属于封闭型小区。十五冶居民小区占地面积小、人口集中、辖区内有半数居民系辖区单位居民,…

    信息推送 2022-03-01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Cla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