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露
露露的头像

露露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4 文章
  • 年轻干部的“三要”

    习近平总书记曾多次强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关键在人,归根到底在培养造就一代又一代可靠接班人。”这充分说明了党和人民对年轻一代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赋予了更高的期望。而当前…

    信息推送 2023-01-31
    00
  • 正确认识战略与策略

    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提到“注重分析和总结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对战略策略的研究和把握,是贯穿全会决议的一个重要内容,我们一定…

    信息推送 2022-03-14
    00
  • 用好植树“三步法”

    “春风十里拂神州,正是植树好时节”。今天是我国第44个植树节,作为基层墩苗选调生,我参与了村里的植树活动,在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植树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同时,我也从植树中学到了…

    信息推送 2022-03-10
    00
  • 年轻干部如何守好“五关”

    “阳和启蛰,品物皆春。”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给广大年轻干部上了新年第一课,总书记强调“守住守牢拒腐防变防线,要层层设防、处处设防。”嘱托我…

    信息推送 2022-03-03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