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奇
亿奇的头像

亿奇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26 文章
  • 奋斗青春正当“燃”

    全国组织工作会议6月28日至29日在京召开。会上传达了习近平重要指示。总书记的指示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为做好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作为新时代的组工干部,我…

    信息推送 2023-08-01
    00
  • 要践行好组工干部的“十二字”

    全国组织工作会议6月28日至29日在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关键在人。要持续深化模范部…

    信息推送 2023-08-01
    00
  • 新时代新征程无悔奋斗

    全国组织工作会议6月28日至29日在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要着力建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执政骨干队伍。培养选拔一代又一代可靠接班人,是关系党…

    信息推送 2023-08-01
    00
  • 做能托底的组工干部

    全国组织工作会议6月28日至29日在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广大组工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主动担重任、挑大梁、能托底,不辜负党和…

    信息推送 2023-07-02
    00
  • 在主题教育中实现“三个提升”

    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习总书记强调要采取有效措施,着力消除影响干部担当作为的各种消极因素,敢于为担当者担当、为负责者负责、为干事者撑腰,让愿…

    信息推送 2023-06-09
    00
  • 在“学思践悟”中确保主题教育成效显著

    近日,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总书记强调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拓展…

    信息推送 2023-05-10
    00
  • 争做能吃苦干事的“香饽饽”

    习近平总书记在多次会议上强调要让那些想干事、肯干事、能干成事的干部有更好用武之地。新时代的青年干部需要迎风而起,乘风破浪,不断完善自我,挑战自我,在吃劲岗位上炼足成色,做能吃苦干事…

    信息推送 2023-05-09
    00
  • 砥砺担当精神

    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激励干部担当作为,越是改革发展向纵深推进,越需要干部敢担当、勇负责、善作为。干事担事,是干部的职责所在,也是价值所在。要淬炼敢于担当的政治品格,不断增…

    信息推送 2023-05-08
    00
  • 青年干部要有股“自找苦吃”的精气神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回信中提到新时代中国青年就应该有这股“自找苦吃”的精气神。“自找苦吃”这四个字,承载了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殷切期望。广大青年干部要把…

    信息推送 2023-05-07
    00
  • 组工干部要甘于做“递梯子”的人

    组织部门作为党委重要职能部门,承担着为党选贤任能的重要使命,组工干部要敢于“搭台”,愿去“渡人”,既要压担子、交任务,又要关心关爱,为干部成长成才营造环境、创造条件,甘于做干部干事…

    信息推送 2023-05-05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Cla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