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8150123
1908150123的头像

1908150123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4 文章
  • 干事创业,不负青春

    5月10,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团1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习总书记对青年一代寄予了深切厚望,总书记殷切希望青年一代、年轻干部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不断增强意志…

  • 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知行合一

    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3月1日上午在中央党校开班。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

  • 真抓实干做好“三农”工作,脚踏实地推进乡村振兴

    “农,天下之大业也。”中国要强农业必须强,中国要美农村必须美,中国要富农民必须富。“三农”问题是关系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全局性和根本性问题,只有解决好“三农”问题,才能确保全面建成小…

  • 从“赢”字上悟为民真理

    总书记在2021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年轻干部要自觉加强斗争历练,在斗争中学会斗争,在斗争中成长提高,在事业起步阶段就要守住初…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