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知
虚知的头像

虚知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6 文章
  • 镌刻一颗为民之心

    近日,一面“组工旗帜”——青海省委组织部原副部长朱治国蔚然心间挺立,他以勤勉浇灌信念,用担当书写忠诚,用行动和生命阐释了“牢记宗旨、心系百姓的公仆情怀”。广大年轻干部要学习榜样、提…

    信息推送 2022-12-28
    00
  • 永葆干部“新风向”

    陈希部长指出,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必须鲜明树立新时代选人用人导向。年轻干部作为党和国家事业的生力军,要自觉加强内功修炼,永葆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工作“风向”,争做…

    信息推送 2022-11-26
    00
  • 擦亮组工干部“金字招牌”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的重大任务,具有深远的战略考量和重大的现实意义。组工干部作为干部工作的“协理员”、“辅导员”,要自觉站在讲…

    信息推送 2022-11-26
    00
  • 锻造干部“争铮铁骨”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号召党员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并提出加强干部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养成,激励干部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奋楫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迫切需要更多在重大斗争一线经…

    信息推送 2022-11-22
    00
  • 念好党员干部的三“本”经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全党同志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在奋战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党员干部当以“一个务必”…

    信息推送 2022-11-06
    00
  • 以“线”为引  谱好学习宣传“网”

    日前,党中央印发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全面部署。我们要丰富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形式,谱好学习宣传“线”路,走…

    信息推送 2022-11-06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Cla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