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an1314long
qian1314long的头像

qian1314long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6 文章
  • 喜迎二十大:青春心向党 奋斗正当时

    青年作为社会最积极、最富朝气的中坚力量,正靠着自己的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青春心向党,冲锋向前的集结号已经吹响,新时代下的青年以奋进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青春之热血、青…

  • 强基固本筑堡垒 凝心聚力担使命

    近日,统计局集体学习了《建强战斗堡垒 夯实执政之基——党的十九大以来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综述》的文章。文章强调,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新的历史方位,高瞻远瞩…

  • 建强战斗堡垒 夯实执政之基

    “党的力量来自组织。”基层党组织是党的肌体的“神经末梢”,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坚实基础。落地才能生根,根深才能叶茂。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关键要强化夯基固本,突出抓基层、打基础,加强基…

  • 党建引领情系职工

    党的力量来自组织。严密的组织体系,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优势所在、力量所在。其中,基层党组织是党的肌体的“神经末梢”,是党执政大厦的地基。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党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

  • 强基固本筑堡垒

    党的基层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基层党组织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最后一公里’,要…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Cla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