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久
阿久的头像

阿久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14 文章
  • 学习二十大,砥砺出发

    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我深受鼓舞,倍感震撼。习近平总记的讲话为我们擘画了未来五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宏伟蓝图,我们生逢盛世、共享机遇,当勇担时代重托,不负时代,…

    信息推送 2022-11-29
    00
  • 传承红色基因,喜迎二十大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奋力迈向第二个百年目标的关键之年。从一叶红船到巍巍巨轮,由小到大、由弱变强的历史性巨变,在红色旗帜和红色信仰的指引下,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中华…

    信息推送 2022-09-30
    00
  • 讲道德、有品行

    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与我们党对党员干部的一贯要求内在一致,是对新形势下党员“合格”标准内涵的深刻揭示。 一是要对党忠诚。对党忠诚,就要对党的事业忠诚,对履行的政…

    信息推送 2022-09-28
    00
  • 强化政治意识,当好党的干部

    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发表重要讲话强调,要守住政治关,时刻绷紧旗帜鲜明讲政治这根弦,在大是大非面前、在政治原则问题上做到头脑特别清醒、立场特别坚定…

    信息推送 2022-07-30
    00
  • 践行初心使命,当好基层干部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无论我们走得多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作为基层工作人员,我们必须学出忠诚觉悟、立起信念信仰、扛起使命担当,在本职工作岗位上主动担当、有所作为。 一是要忠诚坚定…

    信息推送 2022-07-30
    00
  • 以奋进者的昂扬姿态 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今年,中国共产党将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事、喜事,举世瞩目,万众期盼。我们要以党的百年奋斗史砥砺奋进之志,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接续乡村振兴战…

    信息推送 2022-06-27
    00
  • “四个坚持”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

    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强调反对腐败、建设廉洁政治,是我们党一贯坚持的鲜明政治立场,是党自我革命必须长期抓好的重大政治任务,为此,我们要做到四个“坚持” 一是坚持价值引领、重在教育。以习近…

    信息推送 2022-06-27
    00
  • “有为”才“有位”

    俗话说,“成功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机遇是留给准备好的人”,只有通过奋发努力,踏实想上,干出事业,取得成绩,才能取得理想的目标或相应的岗位。特别是年轻干部应做到思想上要“有为”、干事上…

    信息推送 2022-05-30
    00
  • 驻村工作干部要发挥“三个表率”作用

    随着脱贫攻坚任务的收官,新一轮驻村工作队不仅面对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任务,更当担负着乡村振兴建设的重要任务,为此,我认为驻村干部要发挥“三个表率”作用。 一是做好勤奋学习的表率。驻村…

    信息推送 2022-05-30
    00
  • 年轻干部莫“躺平”,要“趟平”

    近日,“躺平”一词在网上迅速走红,成为不少年轻干部的口头禅和追求,“躺平”是指无论对方做出什么反应,你内心都毫无波澜,对此不会有任何反应或者反抗,表示顺从心理。诚然,年轻干部出现“…

    信息推送 2022-05-30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