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huzzb
chaohuzzb的头像

chaohuzzb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33 文章
  • 淬炼提升,做堪当大任的“三员”

    2023年3月1日,习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上指出,党校的初心是为党育才、为党献策,同时也对领导干部提出了新要求和新期望,要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全面增…

  • 兴调研之风,谋发展之实

    调查研究历来都是我党的传家宝,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没有调查就没有决策权。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

  • 基层是年轻干部成长的“伊甸园”

    陈希部长在全国组织部长电视电话会议中提出,“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组织动员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勇争先、建功立业”的重大任务,具有深远的战略考…

  • 把握“三个坚持”,砥砺奋进新征程

    近日召开的全国组织部长会议明确指出,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要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组织动员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全面建设社会…

  • 踔厉奋发新征程 齐心谱写新华章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明确指出:“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

  • 立鸿鹄之志,担复兴使命

    1月17日,陈希部长在全国组织部长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关键在于扎实做好选贤任能、强基固本、育才聚才各项工作。习总书记…

  • 乱云飞渡仍从容 做开局之年的有为青年

    陈希部长在全国组织部长会议上强调,“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组织保证。”我们作为选调生,既要勇担时代重任,不负繁华盛世,也要敢于奋发拼搏,不负人民期望。在全…

  • @选调生:时代在召唤,后浪请集结

    党的二十大报告寄语青年“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潮涌催人进,风正好扬帆。选…

  • @广大青年 守初心 立长志 善作为

    金秋十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于10月16日上午10点在北京召开。在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尾,习近平总书记寄语青年:“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

  • 做新时代人民满意的好干部

    近日,中央办公厅印发了新修订的《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以下简称《规定》),《规定》对于推动形成能者上、优者奖、庸者下、劣者汰的用人导向和从政环境,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执政…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