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粒米
一粒米的头像

一粒米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5 文章
  • @中青年干部 奋斗走好成长之路

    3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寄语广大中青年干部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树立践行正确政绩观,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

  • “栽、培、筑”做好“人才文章”

    人才是富国之本、兴邦大计。需以更加清晰的思路、务实的举措、优良的环境,搭建更多聚才引才、育才用才平台,凝心聚“智”筑好人才之“巢”,才能更好激发人才创新创业活力。 栽好引才“梧桐树…

  • 启航新征程 一起向未来

    时间新故相推一往无前,奋斗接续发力永不止步。奋斗的征途上,一个个重要的时间节点,正是我们前行的坐标。新年前夕,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鼓舞激励着亿万华夏儿女一起向着更…

  • @年轻干部 “三学”苦练内功外功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年轻干部精力充沛、思维活跃、接受能力强,正处在长本事、长才干的大好时期,一定要珍惜光阴、不负韶华,如饥似渴学习,一刻不停提高。作为新时代的年轻干部要在学思践悟中坚…

  • 拼搏才能不负韶华 奋斗方能开创未来

    高瞻远瞩绘就宏伟蓝图,砥砺奋进谱写发展新篇。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面向未来的战略高度作出部署,一系列的蓝图目标、战略布…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