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靖
左靖的头像

左靖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10 文章
  • 创“新”提“质”,新质生产力赋能高质量发展

    2023年9月,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考察调研期间首次提出“新质生产力”,随后又在多次讲话中提及。“新质生产力”的提出不仅在思想理论上为我们提供了新的思想武器,更是在探索实践中为我们…

    信息推送 2024-03-12
    00
  • 感悟红船精神,高扬奋进之帆

    那一艘行驶在浙江嘉兴南湖湖面上的红船,见证了革命先烈的艰辛努力和决心坚定。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年前任浙江省委书记时首次提出“红船精神”,将其概括为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

    信息推送 2023-09-30
    00
  • 在电影院座位分区定价的背后

    电影院座位分区定价是一个复杂的议题,它牵涉到商业、技术、心理以及社会多个方面。电影院在追求营收最大化的同时,也需要考虑到其作为文化空间的特殊责任和社会影响。

    信息推送 2023-08-31
    00
  • 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释放绿色未来动能

    “买油车还是买电车?”随着人们环保意识的增强和能源结构的转型,许多人买车之前都要提出这样一个问题问题。随着城市道路上绿色车牌数量的日趋增加,新能源汽车将成为未来人们绿色出行的主力军…

    信息推送 2023-07-28
    00
  • “小镇做题家”亦可逐梦摘星

    当神舟十六号载人飞船成功升空,桂海潮的名字也为神舟大地所知,中国首位非军人航天员、中国史上最年轻的航天员、中国空间站首位载荷专家,这位31岁的教授、博导仿佛有着小说主角一般的“开挂…

    信息推送 2023-06-12
    00
  • 筑红墙,造美景——黄鹤楼网红打卡点带来文化旅游新思路

    冬来春往,夏日已至,这面人潮不息的“红墙”也令人不禁感悟,在工作中遇到难题时,我们也应当积极地扩宽思维、转换视角,通过善于发现美的眼睛,因地制宜,设计、打造具有特色同时与当下人们实际需求、互联网环境紧密结合的“美景”。

    信息推送 2023-06-11
    00
  • 小心“刺客”——高价雪糕背后的消费者觉醒

    不只是雪糕,但从雪糕开始,其他价不符实的商品诸如“酸奶刺客”、“文具刺客”也开始有了姓名,消费者觉醒后,合理的消费观、健康的消费生态回归主流,“刺客”的时代也终将落下帷幕。

    信息推送 2022-09-30
    00
  • 观徐悲鸿绘画作品引发的思考

    幼时曾在课本上学习过有关大师徐悲鸿努力学画的课文,文中详细内容已逐渐淡忘,唯有一幅《奔马图》刻入心间。多年后在美术馆中得见真迹,不由得驻足良久,感慨寥寥几笔,就使得奔马意气风发、刚…

    信息推送 2022-08-31
    00
  • 从《梦华录》热播浅谈文化自信

    近期,一部以宋朝为背景的电视剧《梦华录》展露头角,其中女主角赵盼儿作为茶楼的老板,点茶、分茶、斗茶皆不在话下,搭配以清新脱俗的画面,一时之间名声大噪,微博、抖音等社交平台上效仿剧中…

    2022-06-30
    00
  • 勇敢一跃传递时代温度

    “一人兴善,万人可激”,一幕幕见义勇为的正能量不断地感染着我们,纵使冷漠的阴雨可能会偶尔令我们感到失望,但无论身处何时何地,温暖正义的阳光一直坚定地普照着我们每一个人,以己之所能换来一份生命的平安,温暖,从来不曾缺席。

    信息推送 2022-05-20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Cla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