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6
2726的头像

2726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20 文章
  • 基层减负,轻装上阵,共绘发展新篇章

    在全面深化改革的大背景下,基层减负工作如同一股清新的春风,吹拂着广大基层干部的心田。近年来,国家高度重视基层减负工作,通过一系列政策措施,有效减轻了基层负担,激发了基层活力,为推进…

    信息推送 2024-03-27
    00
  • 空心化的农村在社会发展中如何破题

    社会大发展下,城乡社会文化的变迁,城乡融合发展下,农村越来越处于发展的边缘地带。如何破解当前农村发展中的空心化,是当前乡村治理中的重中之重,是乡村振兴的破题之意。 首先,我们需要明…

    信息推送 2024-02-28
    00
  • 始终牢记安全的责任意识

    近日,几起安全事故给全国敲响了警钟。提醒我们要时刻不忘安全生产,让安全生产的意识牢记心中。 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也关乎国家经济发展,只有在安全的前提下生产,才能实现稳…

    信息推送 2024-01-30
    00
  • 守牢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前行

    初心是本心、本源,党性修养是共产党人的“心学”。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初心神圣,使命光荣。 中国共产党从成立之日起,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

    信息推送 2023-12-25
    00
  • 不负时代 不负韶华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人间万事出艰辛,一代代青年应当不忘…

    信息推送 2023-11-23
    00
  • 完善社会救助体系,打通救助最后一公里

    社会救助事关困难群众基本生活和衣食冷暖,关系民生、连着民心,是保障基本民生、促进社会公平、维护社会稳定的兜底性、基础性制度安排。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紧紧抓住人民最…

    信息推送 2023-09-28
    00
  • 敢于担当 主动作为

    近日,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并发出通知,要求各级党委(党组)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这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

    信息推送 2023-08-31
    00
  • 从严治党,莫让“严”成为了“言”

    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党上下掀起一股从严治党、从严治国的浓厚氛围,到如今全党全国上下政治生态面貌焕然一新。 但是我们也看到在当前反腐的高压形式下,依然有一些领导干部顶风作案,不以为然。主…

    信息推送 2023-07-22
    00
  • 百年党史彰显凝聚民族伟力

    时值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重温我党历史,倍感鼓舞。一部中国近代史,是我国许多仁人志士为了民族解放、反帝反封建进行一系列轰轰烈烈的运动的奋斗史,但是最终只有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走上了民族…

    信息推送 2023-06-27
    00
  • 扎根基层服务人民

    作为一名乡村振兴指导员,在基层、在农村,奋斗在广袤的农村大地,对党的二十大的精神也有了自己新的领悟。 农村工作复杂而繁琐,特别是在我们这样一个贫困县,正处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同乡村振…

    信息推送 2023-05-30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