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n
huan的头像

huan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26 文章
  • 不断铲除新型腐败和隐性腐败滋生土壤,压缩其生存空间,提高治理腐败效能

    去年,湖南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了近期查处的6起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违规经商办企业典型案例。这些案例的共同点是违纪违法手段隐蔽、伪装性强,手握公权力的领导干部本人或其亲友、特定关系…

    信息推送 2024-03-21
    00
  • 持之以恒纠治“四风“,不断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

    党的作风是党的形象,是观察党群干群关系、人心向背的晴雨表。新时代新征程上,纪检监察机关要紧密结合基层实际,坚持纠“四风”树新风并举,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让求真务实、团结奋斗的…

    信息推送 2024-02-27
    00
  • 清廉过节,给年味添“廉味”

    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重要的传统节日之一,也是人们团聚、欢庆和消费的高峰期。然而,在这个欢乐的时刻,我们也不能忽视正风肃纪的重要性。春节期间正风肃纪不仅有助于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还有助于防…

    信息推送 2024-01-19
    00
  • 领导干部要提防“指尖上的腐败”

    山西省政协办机关党委原副主任科员邢艳军过生日时在自己组建的公务员培训群中向群成员索要红包,受到党内严重警告、行政降级处分,被调离公务员岗位;徐州市云龙区翠屏山街道原党工委委员、人武…

    信息推送 2023-12-28
    00
  • 对形象工程坚决说不

    近日,江西省南昌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福建省厦门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陈家东受贿、贪污、滥用职权一案。此前,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陈家东搞劳民伤财的“形象工程”“政绩工程”等…

    信息推送 2023-11-23
    00
  • 常态化做实做细‘菜单式’警示教育

    随着反腐败的深入,很多地方举办了各种形式的警示教育。针对当前的违纪违法的特点,结合不同行业、不同领域、不同人群特点,分层分类开展警示教育应该在各行各业开展。 搜集整理典型案件中涉及…

    信息推送 2023-10-26
    00
  • 分级分类警示教育可圈可点

    随着反腐败的深入,很多地方举办了各种形式的警示教育。针对当前的违纪违法的特点,结合不同行业、不同领域、不同人群特点,分层分类开展警示教育应该在各行各业开展。 搜集整理典型案件中涉及…

    信息推送 2023-10-26
    00
  •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十一将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必须坚定不移、严之又严,上级有关文件对节日期间强化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提出明确要求、作出具体部署。这就彰显了纠“四风”寸步不让的鲜明态度。 …

    信息推送 2023-09-24
    00
  • 全国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可以借助民间和专业监督

    全国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明确了三项工作原则——全面覆盖、聚焦重点;集中突破、纠建并举;统一实施、分级负责。 此次集中整治将按照上述原则,对医药行业开展全链条全领域全覆盖的系…

    信息推送 2023-08-24
    00
  • 多措并举,做好基层监督

    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强调“推动完善基层监督体系”,并对开展乡村振兴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作出部署。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二次全会要求,以开展乡村振兴领域不正之风…

    信息推送 2023-07-22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