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妮
妮妮的头像

妮妮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未来可期
7 文章
  • 基层干部要发挥好自身基石作用

    基础不牢,地动山摇。基层干部是连接党与群众的纽带,是加强基层基础工作的关键,是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上级的每一项政策最后都需要经过基层干部来传达、落实。党的根基在基层,必须发挥…

    信息推送 2022-12-24
    00
  • 发展乡村文化 实现乡村振兴

    乡村振兴既要塑形,也要铸魂。在推进振兴战略的过程中,习总书记多次强调乡村文化振兴的重要性。因此,我们只有充分重视发展乡村文化,激发群众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成为发展经济、凝聚民心的重要…

    信息推送 2022-11-24
    00
  • 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两创”之力 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

    基层安,则天下安。基层治理是社会治理的神经末梢,是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当前,基层社会治理面临着新矛盾、新挑战,必须要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换、创新性发展,打造“和”文化…

    信息推送 2022-10-12
    00
  • 青年干部要扎根基层 传承好焦裕禄精神

    “百姓谁不爱好官,把泪焦桐成雨。”今年8月16日是焦裕禄同志诞辰100周年纪念日, 焦裕禄精神就像一团不熄的火焰,照亮了一代又一代年青干部的前行之路。作为新时代青年干部,我们要用心…

    信息推送 2022-08-31
    00
  • 加强基层治理 提升群众幸福感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指出,“社区工作连着千家万户,要充分发挥社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习总书记对社区工作给予厚望,希望基层干部牢记为民服务宗旨,切实提高基层治理水平…

    信息推送 2022-07-25
    00
  • 随意赋红码是在滥用行政权力

    近日,河南村镇银行储户、烂尾楼业主健康码被“赋红码”的的问题引发民众热议。健康码本来是作为防疫的技术手段 ,现在却成了当地限制民众出行的一种方式,这种随意性不仅是体现了政府对公权利…

    信息推送 2022-06-22
    00
  • 基层工作应杜绝“一刀切”

    近日,吉林四平铁东区2人未做核酸检测被警方传唤,并要求补缴历次核酸检测全部费用的消息引发网友热议。全民免费核酸检测本来是利国利民的好事,体现了我们党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但这种不…

    信息推送 2022-05-24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Cla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