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
LL的头像

LL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4 文章
  • 打破“课间圈养” 把“热闹”还给孩子

    不知何时,课间跳绳、跳房子、踢毽子等活动游戏在校园内消失了,“课间圈养”成了校园的普遍现象。除了体育课,操场上几乎看不到学生跑跳的身影。学生课间静悄悄在,活动的最大范围只有“教室外…

    信息推送 2024-03-04
    00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势在必行

    中央层面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会议6月15日在京举行。自党的十九大以来,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把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作为党的作风建设的重要内容来抓,统筹部署、持续推进,…

    信息推送 2023-06-27
    00
  • 同人民一道拼搏 同祖国一道前进

    2021年7月1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过中,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

    信息推送 2022-10-31
    00
  • 扎根基层 奉献青春

    近日长沙市岳麓区于博士生报考辅警岗位,引起了不少的议论,有人认为都已经读到博士了,去报考辅警是不是大材小用,浪费了教育资源,其实不然。习近平总书记曾寄语广大青年干部,“要眼睛向下、…

    信息推送 2022-05-23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Cla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