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ter me
better me的头像

better me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4 文章
  • 向“仙人掌”式干部致敬

    仙人掌,在干枯的沙漠中深深扎根,即使在绝望中也能开出绚丽的花朵,绽放自己的美丽。“仙人掌”式干部,他们脚下有根,“努力生长、不断进化”;身上有刺,“坚定立场,不忘初心”;头上有花,…

  • 用赞扬的眼光去看待诚挚的善意

    国岳夫妇是千万网红,去医院看望了年三十因邻居扔出的一个炮仗被炸伤导致截肢的小男孩,男孩的父母感动不已泪如雨下,无比感激这样的雪中送炭。却被网友质疑捐款是作秀,但他们直接捐款了20万…

  • 弘扬网评正能量 夯实基层党建工作

    当前,全国各地都建有网络融媒体中心,利用网络评论作为引导公众导向的重要舆论工具,越来越凸显出其独特的价值。作为极具个性化和平民化特征的党建网评信息,既具正面引导的功能,又有对广大党…

  • 让“一肩挑”不负众望

    实行“一肩挑”是全国、全省的统一部署,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必然要求。 推行“一肩挑”有利于减少村务相应开支,提高干部待遇,提高干部的工作积极性,更好地服务于人民。也能提高人民…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