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59
5059的头像

5059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18 文章
  • 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十九大报告评价过去五年全面从严治党“成效卓著”,作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并巩固发展”的重要判断,认为“党在革命性锻造中更加坚强”。 党的自我革…

    信息推送 2022-10-26
    00
  • 一枝一叶总关情,为民情怀最动人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总书记坚持访真贫、问真苦,走遍了全国所有集中连片特困地区;每年的新年问候,都惦念和牵挂着困难群众;到地方考察调研,特别注重深入基层到群众中察实情、听实话。从“人民…

    信息推送 2022-10-26
    00
  • 坚持自我革命,共赴美好未来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勇于自我革命是中国共产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显著标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全面从严治党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强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 勇于自我革命,是我们…

    信息推送 2022-10-26
    00
  • 聚焦党的二十大 坚持守正创新 助推基层 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22年10月16日在京召开,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伟大时期,党的二十大如期举行意义重大,在开幕会习近平总书记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信息推送 2022-10-22
    00
  • 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把国之大者落实到行动上

    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贯穿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主心骨”。从古至今,民生和民心素来密不可分。习近平总书记多次指出:“一个政党,一个政权,其前途命运取决于人心向背。”中国共产党革命、建设和…

    信息推送 2022-09-27
    00
  • 坚持正确用人导向 营造政治生态氛围

    习总书记强调:“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关键在人,关键在人才”,这一重要论断,道出了人才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特殊重要性。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以…

    信息推送 2022-09-24
    00
  • 廉洁过节 做自律好党员

    一千多年前,王维写下“每逢佳节情意浓”的千古绝唱,亦是我们千百年来生活的真实写照:亲朋好友每在佳节之时相约互诉衷肠,互寄相思。而关系户、人情户情感上的“表示表示”“意思意思”也暗地…

    信息推送 2022-09-14
    00
  • 把拥护“两个确立”作为最大的政治

    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最重要的政治成果。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要把拥护“两个确立”作为最大…

    信息推送 2022-09-09
    00
  • 时刻牢记我们从哪里来 到哪里去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以牢固的公仆意识践行初心,永远铭记人民是共产党人的衣食父母,共产党人是人民的勤务员,永远不能脱离群众、轻视群众、漠视群众疾苦。”党员干部是人民的公仆,人民是当家…

    信息推送 2022-08-02
    00
  • 用心用情做好群众服务工作

    服务群众是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研究学习的“必修课”。全力做好服务群众工作,努力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党员干部要用心、用情,结合实际答好服务群众的“重点题”,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

    信息推送 2022-07-29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