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16
4916的头像

4916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13 文章
  • 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积极践行初心使命

    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格局宏大、意蕴深远,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

    信息推送 2022-10-20
    00
  • 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

    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中指出:“全党必须深刻认识到,党面临的执政考验、改革开放考验、市场经济考验、外部环境考验将长期存在,精神懈怠危险、能力不足危险…

    信息推送 2022-10-19
    00
  • 心怀人民,方能行稳致远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推动改革发展成…

    信息推送 2022-10-18
    00
  • 让有为者有位,为担当者担当

    为政之要,惟在得人。选什么样的人、用什么样的干部,如何选人、怎样用人,历来是关乎干部队伍战斗力、关乎党和国家事业兴衰成败的关键性、根本性问题。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推进领导干…

    信息推送 2022-09-22
    00
  • 无规矩不成方圆

    2013年9月23日至25日,习近平在参加河北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就说过:今年中秋节中央纪委抓月饼,看起来是小事,其实是抓这后面隐藏的腐败。抓了中秋节抓国庆节,抓了国庆节抓…

    信息推送 2022-09-09
    00
  • 心里装着百姓,努力提高自身水平

    党史学习教育的最终落脚点就是要积极的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而党员干部学习党史,也即是在重温党的初心中厚植人民情怀,心里装着人民,时刻想着人民,始终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

    信息推送 2022-08-23
    00
  • 全面从严治党实现新时代新征程各项目标任务

    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强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新时代新征程各项目标任务,关键在党。“实践一再告…

    信息推送 2022-08-09
    00
  • 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领导作用

    治国安邦,重在基层。 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指出,“社区工作连着千家万户,要充分发挥社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早在2014年11月1日至2日,习近平在福建调研时就指出,社…

    信息推送 2022-08-05
    00
  •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挥泪始干

    “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遥知不是雪,为有暗香来”正如诗词所写,张桂梅同志犹如墙角的寒梅,默默在云南丽江华坪县的偏远地区坚持从教40年。

    信息推送 2022-07-06
    00
  • 凯里市直机关工委上好“三堂课”办好“一件事”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市直机关工委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职责定位不动摇,以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为契机,因势利导搞好思想引领和宣传引导,坚持上好“三堂课”、为民办好“一件事”,全面贯通机关各…

    信息推送 2022-06-27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