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27
9527的头像

9527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9 文章
  • 以雪为令齐行动 党员干部显担当

    随着冬日严寒的加剧,一场不期而至的冰雪天气笼罩了城市的每一个角落。然而,在唐家墩街道西桥社区的无线电厂小区,居民们感受到的却是别样的温暖与关怀,这一切都源于小区党支部直管党员的自发…

    地方动态 2024-02-27
    00
  • 新时代基层治理需要学习践行浦江经验

    基层治理是国家治理的基石,也是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基石。在新时代,随着社会经济结构的变化和人民群众需求多元化的趋势,基层治理面临着越来越多的挑战和机遇。在这个背景下,学习践行浦江经验…

    信息推送 2023-11-29
    00
  • 以马斯洛需求层次理论浅谈完整社区建设

    近期,由住建部等多个部门联合印发的106个完整社区建设试点名单公布,要打造在居民适宜步行范围内具有完善的基本公共服务设施、健全的便民商业服务设施、完备的市政配套基础设施、充足的公共…

    信息推送 2023-10-30
    00
  • 暖“新”聚“新” 加强关心关爱新业态新就业群体

    近些年来,外卖员、快递员、网约车司机等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愈发成为城市中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加快推进新就业群体友好型商圈(街区)创建,通过整合党建资源、加强区域联动,带动商圈(街区)内…

    信息推送 2023-08-31
    00
  • 以调查研究推动主题教育

    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没有调查就没有决策权。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发表了重要论述,调查研究是我们的“传家宝”,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功”。面临新的战略机遇、新的战略任务、新…

    信息推送 2023-07-02
    00
  • 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 全心全意坚持为民服务

    2月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中国式现代化,打…

    信息推送 2023-03-24
    00
  • 坚持初心 不忘人民

    我们党来自于人民,党的根基和血脉在人民。为人民而生,因人民而兴,始终同人民在一起,为人民利益而奋斗,是我们党立党兴党强党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承载着我们…

    信息推送 2023-03-01
    00
  • 社区连接千家万户 筑牢基层治理最后一公里

    6月28日,习总书记在考察湖北武汉时特意走访慰问了社区工作者,亲切表示:“疫情爆发以来,广大社区工作者长期坚守在防控一线,承担了大量繁杂琐碎的具体工作,竭诚为社区居民服务,非常辛苦…

    信息推送 2022-11-22
    00
  • 三个坚持在心中 凝心聚力下基层

    5月20日,湖北省委决定在全省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这既是一项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的利民政策,也是推动…

    信息推送 2022-06-29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