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明月
杜明月的头像

杜明月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4 文章
  • 非凡十年,我们的新时代。

    十年,在中华上下五千年历史长河中是沧海一粟,在百岁老人的一生中占据十分之一,在黄石的发展进程中确是不可忽视的存在,时间似流水,如白驹过隙,我对黄石的感情,大抵也是从十年前开始,一家…

  • 二十大有感

    只争朝夕,离不开一心为民。不忘初心是把握现在,坚持一心为民。作为基层社区工作人员,要端正姿态,把居民群众利益装进心里,努力提升业务能力。群众事无小事,在自己职责范围内,积极解决关系…

  • 生而逢盛世,青年当有为

    生而逢盛世,青年当有为。2022年10月16日上午十时,党的二十大在北京隆重召开,一股强烈的自豪感、使命感在我心中激荡。 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所有取得…

  • 百年大党的制胜法宝

    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百年党史就是一部践行初心使命的奋斗史。从革命战争时期到社会主义建设时期,从改革开放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Cla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