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
1023的头像

1023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5 文章
  • 西塞山区党员干部热议党的二十大精神

    10月16日,西塞山区通过多种形式灵活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在广大党员干部中群众中引发强烈反响。 过去5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

    地方动态 2022-10-16
    00
  • 满怀豪情迎盛会 坚定信心向未来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盛会开幕在即,西塞山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怀着对…

    信息推送 2022-10-15
    00
  • 深化党建引领,加强基层社会治理

    社区是城市治理体系的基本单元。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时就多次强调基层社会治理的重要性,要强化党建引领,更好发挥党组织在社区治理中的领导作用,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一、深刻领会精…

    信息推送 2022-07-22
    00
  • 坚持人民至上,第一大党的制胜法宝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回顾百年来风雨飘摇,我党始终临危不乱、处变不惊,从最初仅有50多名党员的革命党,历经无数的风险挑战,克服了重重的艰难险阻,发展成为今天拥有9671.…

    信息推送 2022-07-01
    01
  • 百年大党的制胜法宝:人民的立场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中国共产党的辉煌百年是始终坚守人民立场的伟大征程。百年征程中,中国共产党与人民群众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积累和丰富了人民立场的实践经验。 坚持人民的立…

    信息推送 2022-07-01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Cla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