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v
Mev的头像

Mev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4 文章
  • 砥砺奋发新征程 纪检委员忠实履职 用于担当作为

    党的二十大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发出新的总动员令。作为纪检委员我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是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在工作我们要当好纪检四大员:一是当好“监督员”,从…

    信息推送 2022-10-24
    00
  • 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

    通过对二十大报告学习,使我更深入地领会中国式现代化,更加充分地了解目前的中心任务,也使我对今后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充满了信心,充满了期盼。“上面千根线,下面一根”在社区做工作中,…

    信息推送 2022-10-19
    00
  • 学习二十大精神 新时代新担当勇作为

    两个100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十年来,我们经历了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确定了党的中心任务,五年成功实践的高度概括,让…

    信息推送 2022-10-18
    00
  • 第一大党的致胜法宝:人民和民主

    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中国共产党经历千百磨炼才有了今日的辉煌。这个第一大党的致胜法宝离不开"人民"和"民主"。 那些投入到长征、改革开放的都是人民群众,那些投入从非典到新冠…

    信息推送 2022-07-01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