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迟
阿迟的头像

阿迟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9 文章
  • @选调生,强国复兴有我

    “一声梧叶一声秋”,莘莘学子背上行囊,踏上了求学道路,“强国复兴有我”开学第一课准时开课,节目从传统文化、文明探源、生态文明、乡村振兴、国防教育、科技创新、“一带一路”等方面,全景…

    信息推送 2023-09-04
    00
  • 环保督查“亮剑” 守护美丽山水

    近日,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再次在京召开。在讲话中,总书记指出,要继续发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利剑作用。在5年前的大会上,总书记曾称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制度建得好、用得好,敢于动真…

    信息推送 2023-07-25
    00
  • 坚持“三个先行”推动主题教育扎实起步

    态度决定成效,起步影响结果。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大幕已经拉开、方向已经指明,按照统一安排部署,区县作为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根据要求,要扎实做好第一批、第…

    信息推送 2023-07-12
    00
  • 带入“三个公式”解锁人才“方程式”

    2023年组织工作重点任务强调要着眼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加快建设国家战略人才力量,加快建立既有中国特色又有国际竞比较优势的人才发展体制机制,…

    信息推送 2023-07-04
    00
  • 补齐乡村人才的短板

    党的二十大在擘画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宏伟蓝图时,提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最艰巨最繁重的任务仍然在农村。要实现农业农村的现代化,农村干部人才是有力武器。村级人才队伍建设…

    信息推送 2023-06-13
    00
  • 掌握调查研究的“多”与“少”

    “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调查研究是查找存在问题、提供决策参考、制定科学政策、督促整改落实的重要手段,它贯穿于党和政府工作的始终。日前,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

    信息推送 2023-06-07
    00
  • 深悟人生三篇章

    近日,一段名为《回村三天,#二舅治好了我的精神内耗#》的视频刷屏网络,引起各大媒体和网友的热议,为什么这样“普通到不快进1万倍都没法看”的人生,能够引发这么多的讨论和共鸣,后劲儿如…

    信息推送 2022-07-30
    00
  • 读懂“三个一”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强调民族团结是我国各民族人民的生命线,新疆各民族都是中华民族大家庭不可分割的成员,要格外珍惜安定团结的大好局面,56个民族拧成一股绳,保持定力、脚踏实地,…

    信息推送 2022-07-22
    00
  • 任是经典也流行

    各级领导干部要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历史自信、自觉坚守理想信念。党史学习教育不能只是“纸上谈兵”,红色影视作品是对红色精神的…

    信息推送 2022-07-21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