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
意的头像

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5 文章
  • 农业振兴,民族复兴

    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会议上开宗明义:“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国,是党中央着眼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的战略部署。”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

    信息推送 2022-12-31
    00
  • 新时代青年党员干部必须肩负担当精神

    习总书记在二十大上用一段话殷切寄语青年:“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当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青年干部必须有担当,是历史赋予新一代的使命,是中…

    信息推送 2022-11-29
    00
  • 弘扬奋斗精神,推进乡村振兴

    10月26日至2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省延安市、河南省安阳市考察并作重要讲话,强调要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让老乡们生活越来越红火;要继承和发扬吃苦耐劳、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

    信息推送 2022-10-30
    00
  • “中国好人”温暖大家伙的心

    8月13日,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回信,并勉励他们继续发挥好榜样作用,积极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带动更多身边人向上向善。他们长年在山崖间清洁环境,日复一日呵护着…

    信息推送 2022-08-29
    00
  • “万雁入乡”筑梦基层

    “广袤的乡村是战场,也是赛场!”作为湖南省衡阳市“万雁入乡”活动中社区第一书记,我倍感责任重大,更加认识到乡村振兴的重要性,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中共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决战…

    信息推送 2022-07-27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