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5
5235的头像

5235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5 文章
  • 基层执法中的井冈山精神

    井冈山是一座英雄的山、革命的山,井冈山精神是党领导中国革命走向胜利的重要精神源头,是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中华民族精神一座不朽丰碑。作为中国革命精神之源,井冈山精神是激励全国人民建设…

    信息推送 2023-08-24
    00
  • 以街区管理看城市管理

    城市是由各式各样的街区组成,想要治理好一个城市离不开对各个街区的管理。分析城市管理中街区的现状、问题,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法,可以为打造美丽街区、提升街区品质以及城市的管理建设提供参考…

    信息推送 2023-06-12
    00
  • 雷锋精神永不过时

    60年前,毛泽东同志发出号召:“向雷锋同志学习”。60年来,学雷锋活动在全国持续开展,雷锋的名字家喻户晓,雷锋的事迹深人人心,雷锋精神滋养着—代代中华儿女的心灵。实践证明,无论时代…

    信息推送 2023-03-31
    00
  • 学好二十大精神,书写奋进新征程

    党的二十大是一个新的起点,明确宣示了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争当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拥护者、践行者、…

    信息推送 2022-10-31
    00
  • 迎难而上,练就本领

    习近平总书记在《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一书中多次要求我们年轻人要在基层摸爬滚打,多接几次烫手的山芋,多当几回热锅上的蚂蚁,才能练就宽肩膀、大心脏。一年前,我不知其中深意,而现在,我有…

    信息推送 2022-07-29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