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5
4155的头像

4155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17 文章
  • 各领域党建解锁融合发展

    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指出,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做好理论武装、选贤任能、强基固本、育才聚才各项工作。各级组织部门要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

    信息推送 2024-01-24
    00
  • 新型城镇化 向纵深发展

    新型城镇化是人类社会发展的必然趋势,已经成为一个国家或地区最具实力和竞争力的重要标志。当前是“十四五”规划的承前启后之年,全面审视新型城镇化发展历程、剖析存在问题,研究探寻思路举措…

    信息推送 2023-12-28
    00
  • 应急处突 有力有为

    九层之台,起于累土;治国安邦,重在基层;基层党组织是党联系群众的纽带,是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承担着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地生根的重要责任。党的战斗力的形成、党组织的发展壮大、工…

    信息推送 2023-11-13
    00
  • 国卫复审我们在行动

    为做好国卫复审迎检工作,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基层党组织全面行动起来。奔走在各小区,清理小区绿化带,小路上的垃圾以及督导居民正确投放生活垃圾。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提升环境基础设…

    信息推送 2023-10-25
    00
  • 党建“+”生态文明建设

    “万物各得其和以生,各得其养以成。”生态文明是人类文明发展的历史趋势。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生态文明建设中的领导作用,让我们牢固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意识,坚持走绿色、低…

    信息推送 2023-10-14
    00
  • 以“三红” 读国庆

    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标志着中国从千年封建王朝到现代社会的历史性跨足。国庆日作为中国最重要的节日之一,是全国人民共同庆祝祖国强大繁荣的日子,尤其是一抹抹鲜艳的“中国红”浓厚了节日的喜…

    信息推送 2023-09-29
    00
  • 运用好主题教育 给思想一次洗礼

    主题教育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理论升华、实践砥砺的过程,而“心”和“静”正是这一过程的精髓所在。沉下“心”来参与主题教育,“静”下来品味其中的发展真理,是全体党员必须付诸实践的重要…

    信息推送 2023-09-21
    00
  • 乡村振兴不仅在“兴”更要在行

    “治国安邦重在基层”。党建带群建,群建促党建,筑牢“建”的根基,强化“带”的理念,以群团力量带动群团组织进一步发挥“链条”效应,凝聚基层党建强大合力,助力乡村振兴。  聚焦党建引领…

    信息推送 2023-07-01
    00
  • “出重拳”另辟城市治理新路径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基层强则国强,基层安则天下安,必须抓好基层治理现代化这项基础性工作。”城市社区人口密度大,导致党组织结构优化难度大,无形中给城市治理工作带来难度。 树牢三个意识…

    信息推送 2023-05-28
    00
  • 以学培根 以学蓄能

    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4月3日在北京召开。广大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深刻领悟“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信息推送 2023-04-18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Cla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