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8
4048的头像

4048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8 文章
  • “羊了个羊”究竟拴住了什么

    最近有只“羊”,搞得全国网友心浮气躁——一款号称通关率不到0.1%的消除小游戏《羊了个羊》。由于太火,服务器2天崩了3次,官方开始急招后端服务器开发,今天多地警方甚至发布了防骗提醒…

    信息推送 2022-10-25
    00
  • 论打赢疫情防控的途径

    新冠疫情爆发以来,人民生命安全和经济社会发展受到严重影响。当前,受境外疫情高位流行影响,国内多点多地发生聚集性疫情。内外对照,结合我国人均医疗资源水平,只有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

    信息推送 2022-09-28
    00
  • 保持清正廉洁本色,筑牢拒腐防变底线

    时维九月,序属三秋,金秋送爽的北京,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党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也即将迈入新阶段。自党的十八大以来,十年时间如白驹过隙,弹指一挥间,为了用十年磨好这把廉洁宝剑…

    信息推送 2022-09-28
    00
  • 青年干部七大能力

    近年来,总书记十分关心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青年干部健康成长成才,在多个场合都对青年干部寄予殷切期望。要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要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

    信息推送 2022-08-28
    00
  • 学榜样 谈感悟 争先锋

    《新闻联播》、《焦点访谈》等栏目播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事迹系列专题节目,介绍的优秀党员牢记宗旨、为民服务的先进事迹,是各级党组织开展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学习先进典型、弘扬社会主旋律、传递…

    信息推送 2022-08-28
    00
  • 做好新时代基层干部

    农村干部虽然是组织的基层干部,但是我们的工作能力与态度关系着广大百姓的工作与生活,关系着我党在广大人民群众心里的形象与影响。所以我们必须踏实务实。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怎么去做好基层…

    信息推送 2022-08-04
    00
  • 生逢盛世,青年奋进正当下

    史铁生说:“且视他人之疑目如盏盏鬼火,大胆的去走你的夜路。”青年一代,未曾出生在烽火连天、抛头颅洒热血的年代,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生逢盛世。百年风雨兼程,造就如今盛世华夏,…

    信息推送 2022-08-04
    00
  • “雪糕刺客”“雪糕护卫”——今夏雪糕市场话题多

    夏日炎炎,人们会随手买支冰冰甜甜的雪糕解暑。今年,不少消费者称被手中品牌不太熟悉、价格较高的雪糕“刺痛”了,“雪糕刺客”成为网络流行语。与之相对应,价格适中的老品牌雪糕被网友称作“…

    信息推送 2022-08-04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