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霞
周霞的头像

周霞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10 文章
  • 把人才建设与“活力”紧密结合

    人才兴则国家兴。近年来,为适应当前社会发展形势,诸多地区都十分注重人才工作,通过成立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专门负责人事人才的各项工作,在抓基础教育的同时,注重对实用人才的培养,在人才工…

    信息推送 2022-10-23
    00
  • 以“三个务必”的决心奋进前行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迎来了又一番热潮。特别是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

    信息推送 2022-10-22
    00
  • 重锤击响鼓,基层党建要“四抓”而行

    正所谓“响鼓还需重锤”,对基层党建的发展而言,抓好党建就是最大的政绩。因此,基层党建要能够注重抓好四方面内容,以抓政治、抓组织、抓主题教育和巡视整改及抓党风廉政和作风整治为立足点。…

    信息推送 2022-09-22
    00
  • 组工干部高素质建设要“双向”而行

    组工干部是传播党的理念、贯彻党的政策、宣传党的方针的重要队伍,因此组工干部要能够正确的面对在发展过程中所面临的挑战和肩负的任务。通过“双向”发力,以品德好、作风硬、能力强、业务精、…

    信息推送 2022-09-22
    00
  • 党员干部要“答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卷子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发表重要文章,文章中指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社会革命的成果,也是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社会革命的继续,必须一以贯之进行下去”…

    信息推送 2022-09-22
    00
  • 育智强基,育才兴业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过“要树立强烈的人才意识,寻觅人才求贤若渴,发现人才如获至宝,举荐人才不拘一格,使用人才各尽其能”。优良人才队伍的建设关乎着基层工作的健康、稳定发展。同时,基层人才…

    信息推送 2022-09-22
    00
  • 以人才发展的“一根针”穿起千条线

    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强调:“要加快实施人才强国战略,确立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努力建设一支矢志爱国奉献、勇于创新创造的优秀人才队伍。”而事实早已证明,在新的时代征程中,人才队伍建设涉…

    信息推送 2022-08-25
    00
  • 党员干部当要“忠诚”立家

    家庭是社会的基本细胞,是传递文化、涵养品性的重要场所,更是一个人价值观形成与行为习惯养成的第一所学校。由此可见,家教家风的传承与每一名党员干部优良的党风、政风及作风建设均有着密切联…

    信息推送 2022-08-25
    00
  • 党建检查的“三要”法则

    党内监督没有禁区,没有例外。实行党建检查制度,开展检查工作,是党中央在新的形势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强化党建能力的一项重大举措。因此,在党建检查工作中,要能…

    信息推送 2022-08-25
    00
  • 基层党建既要“发声”也要“发力”

    抓好党建工作既是鼓舞基层士气、凝聚基层人心、化解基层矛盾、形成优良队伍作风、构建和谐基层氛围的重要手段,也是基层履行职能的先导性工作,同时更是影响基层形象以及影响未来发展的一个重要…

    信息推送 2022-08-25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