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831
79831的头像

79831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5 文章
  • 明天的中国,希望寄予青年

    明天的中国,奋斗创造奇迹”、“明天的中国,力量源于团结”、“明天的中国,希望寄予青年”……在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中,习近平总书记放眼“今天的中国”,展望“明天的中国”,寄语亿万人民“…

    信息推送 2023-07-28
    00
  • “可循环”快递包装应用模式值得点赞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和网购的兴起,网上消费已经成了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然而,随着快递的与日俱增,快递包装纸箱如何处理是非常重要的一环,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商务部办公厅、国家邮…

    信息推送 2023-04-27
    00
  • 团结就是力量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秉承人民至上、生命健康第一的信念,举全国之力,快速有效调动全国资源和力量,全国人民团结协作,构筑起同心战疫的坚固防线,不仅及时遏制…

    信息推送 2022-11-30
    00
  • 做好疫情下的基层防疫工作

    当下,国内疫情防控工作仍然不容松懈,全国上下必须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务求实效,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屏障,保障人民的生命安全。这就离不开所有基层工作者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坚守与奉献,…

    信息推送 2022-10-11
    00
  • 我们是新时代追梦人

    奋斗征程波澜壮阔,复兴伟业风鹏正举。进入新时代,新征程,习近平总书记以马克思主义政治家、思想家、战略家的非凡理论勇气、卓越政治智慧、强烈使命担当,创造性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

    信息推送 2022-08-25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