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zh
adzh的头像

adzh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5 文章
  • 培养年轻干部需以“量”取胜

    为政之要,惟在得人。当前,世界充满风险与机遇,正处于我国高质量发展的关键窗口期、机遇期,正是年轻干部站在新时代的浪潮中勇担重任、敢为争先的时候。乡镇作为基层一线,需以四个“量”完善…

    信息推送 2023-07-28
    00
  • 迈向新目标,走向新生活,达到新要求

    新的一年已经开始,作为基层党员干部,要坚定信念,永葆初心,坚守底线,走向新的赶考路。 一是高举旗帜,胸怀大局,永葆爱国爱党的忠心。我们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

    信息推送 2023-01-28
    00
  • 做好乡村建设新篇章,打造美丽柑橘小镇

    一是要全力抓好项目建设,提升经济发展水平,主要围绕“大圣祖地、零碳顺昌”的战略定位,谋划一二三产融合项目。通过成立公司市场化运作实现实现资金、人才、土地等要素资源的有效整合。依托柑…

    地方动态 2023-01-28
    00
  • 立足“4个三”,推动基层社会治理

    自开展基层社会治理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以来,洋墩乡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坚持全乡“一张网”,立足“4个三”将其作为基层治理的重点工作之一,进一步整合资源,优化队伍,加强部门联动,探索基层…

    信息推送 2023-01-28
    00
  • 三点发力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赶考”路上,只有做强农业产业、带好人才队伍、突出治理效率,才能有力地推动乡村振兴工作顺利开展。 夯实基础,在农业产业发展上做文章。通过做优结构、做好服务、做强…

    信息推送 2023-01-28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