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63
3463的头像

3463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9 文章
  • 让“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大自然是人类赖以生存发展的基本条件。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内在要求。必须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站在人…

    信息推送 2022-10-28
    00
  • 践行宗旨 奋勇前行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们党的根本宗旨,党员干部无论在工作上,还是生活中都应该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只有扎根群众,依靠群众,才能得到人民群众的信任与拥护,才能增强全民族的…

    信息推送 2022-10-28
    00
  • 全民参与网络安全 共建网络安全大堤

    党二十大报告指出,我们要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牢牢掌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巩固壮大奋进新时代的主流思想舆论,加强全媒体传播体…

    信息推送 2022-10-28
    00
  • 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争做党的好干部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全面从严治党一直是党中央高度重视的一项问题,而全面从严治党的关键,就是要保证我们的干部队伍清正廉洁,…

    信息推送 2022-10-28
    00
  • 提升干部队伍素质建设

    干部自身素质体现了政府部门的形象,无论在工作中或者生活中,都要始终不断提升自身素质,转变工作作风,改进工作方法,更好地为人民群众谋福祉。中国梦不仅是整个国家的梦,也是每个人的梦,为…

    信息推送 2022-09-30
    00
  • 党员干部要严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底线关”

    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必须遵循的,只有心中铭记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才能让我们不犯错误,才能让我们少走弯路。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我们想要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

    信息推送 2022-09-30
    00
  • 保持服务姿态 当好人民公仆

    一个国家是由千千万万个小家组成的,想要国家稳固,必须要让每个小家都安定,必须要让人民群众过上幸福的日子,这样才能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我们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为…

    信息推送 2022-09-28
    00
  • 新时代需要干劲、闯劲、韧劲

    中华民族步入了伟大的新时代,为了使民族富强,国家兴盛,需要我们共同的努力,需要我们广大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党中央的领导下,不断带领人民群众过上幸福生活。新时代是另一个起…

    信息推送 2022-09-28
    00
  • 青年干部需要发扬奋斗精神

    青年是国家的希望,是民族的未来,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干部,需要不断发扬奋斗精神,积蓄能量,实践锻炼,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不断奋斗。青年干部作为国家的新生力量,是发展的动力,是时代的浪潮儿…

    信息推送 2022-08-29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