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梅
陈梅的头像

陈梅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8 文章
  • 基层党组织“三学”模式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党的二十大于10月16日至22日在北京胜利召开,作为新时代基层党员干部,要积极投身党工委示范学、党组织跟进学、党员干部研讨学,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党工委示范学。街道党工委…

    信息推送 2022-10-28
    00
  • 干部能上能下添活力

    2022年9月19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是全面从严治党、从严管理干部的重要举措,推动形成能者上、优者奖、庸者下、劣者汰的用人导向和从政环境,建设德才兼…

    信息推送 2022-09-30
    00
  • 基层党组织“头雁”要一以贯之抓落实

    当前我国正式步入“十四五”时期,已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在这个重要历史节点,当好新形势下的党支部书记,既是一项技术,又是一份责任,既是一种挑战,更是一门学问,需要我…

    信息推送 2022-09-30
    00
  • 奋进新征程,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今年是不平凡的一年,首都北京冬奥会成功举办,国家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忆往昔,峥嵘岁月,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了101年的光辉历程,始终不变的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信息推送 2022-09-27
    00
  • 深刻领悟“两个确立”,扎实服务群众

    《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指出:“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

    信息推送 2022-09-09
    00
  • 奏响三部曲,百姓脸上喜开颜

    近日,河北雄安新区规划一开始,“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从市民需要出发,做到疏密有度、绿色低碳、返璞归真,提供宜居的环境、优质的公共服务,有效吸引北京人口和功能疏解转移。”让老百姓过上…

    信息推送 2022-08-29
    00
  • 党员干部立德修身的尺子

    为人需要品德,从政需要官德,治国需要每一个人都有内化于心、外现于行的核心价值观。 一是强化规矩意识。一名党员干部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党员同志的一言一行影响着整个党员…

    信息推送 2022-08-29
    00
  • 新时代好青年“三树立”铸就美好未来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10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

    信息推送 2022-08-29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