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峰陈栋
雁峰陈栋的头像

雁峰陈栋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4 文章
  • 感悟思想伟力 踔厉奋发前行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新境界、实现新飞跃的权威著作,是充分展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原著原典。近期,我通过线上线下…

  • 一声同志便是一份责任

    我从小生活在农村,跟随爷爷奶奶一起长大,也就是别人所说的留守儿童。但那时,村里家家户户大抵皆如此,并没有现如今提起“留守儿童”四字的秋风悲画叶。 在我的记忆里,爷爷性格素来耿直,人…

  • 汲取党史力量,激发奋进伟力

    党史学习非一朝一夕之功,新时代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不断汲取党史力量,激发奋进伟力。 为什么要持续学习党史? …

  • 雁峰区:“党建引领”,推进文明实践建设

    雁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注重“党建引领”,聚焦理论宣讲、移风易俗、立德树人等工作,创新打造的“五色花”新时代社区治理模式和中心城区“街区、商圈、庭院、社区”四大创…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