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山
丰山的头像

丰山签约作者签约作者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13 文章
  • 打造新时代“红岩先锋”变革型组织

    打造新时代“红岩先锋”变革型组织具有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指出,“在我国这样一个14亿人口的国家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这是多么伟大、多么不易!要教育引导全党大…

    信息推送 2024-04-01
    00
  • 争做“四最”青年干部

    以忠诚为先,争做“最讲政治”的青年党员干部。天下至德,莫大乎忠。理想信念是立党兴党之基,也是党员干部安身立命之本。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没有理想信念或者理想信念不坚定,…

    信息推送 2024-04-01
    00
  • @青年干部 处理好两种关系

    欲流之远,浚其泉源。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的“源头活水”,是聚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生力军”。生逢伟大时代,广大青年干部当时刻注意处理好“稳”与“进”、“立”与“破”两种关系,在伟大征程中努力走得更坚实、更见神采。

    信息推送 2024-01-03
    00
  • 主题教育的“5G”进行时

    近日,据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报道,我国5G基站总数达321.5万个,已建成全球规模最大、技术领先的5G网络。从有到优、从弱到强、从点到面,5G已成为我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驱动力…

    信息推送 2023-11-28
    00
  • 学习市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 打造新时代“红岩先锋”变革型组织

    重庆市委六届三次全会围绕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会提出建设新时代市域党建新高地的总目标,聚焦实现“5个具体目标”,谋划提出“4个体系”,着力提高“7个能力”。落实6个方面要…

    信息推送 2023-10-31
    00
  • 扎实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

    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主线和根本任务,充分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的有效做法和成功经验,为第二批主题教育提供更优的方法路径和办法举措。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确保实现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目标。

    信息推送 2023-09-28
    00
  • 建设生态环保铁军 助力美丽中国建设

    要建设一支生态环境保护铁军,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这样一支铁军,是协同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生态文明建设持久战的中坚力量。着眼生态环境保护事业需要,立足于打好长江经济带污染治理和生态保护攻坚战,积极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在落实任务中锻炼能力,在破解难题中提高水平,在重大行动中培养意志品质。

    信息推送 2023-08-29
    00
  • 探寻培养引进用好人才“最优解”

    人才蔚起,国运方兴。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的重要指示,强调要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国家发展靠人才,民族振兴靠人才,各级组织部门要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大力度探寻育才聚才“最优解”,以切实可行的行动实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最大效应”。

    信息推送 2023-07-27
    00
  • 党员干部应杜绝“低级红”“高级黑”

    最近两天的新闻热点也让“低级红”、“高级黑”这两个词重回大众视野。千万不要低估了低级红高级黑思维对舆论导向和公共价值观的伤害,因为穿着“高级”和“红”的政治正确迷彩衣,在价值观上有欺骗性和迷惑性,“低级”和“黑”常常被遮掩住了。

    信息推送 2023-06-30
    00
  • 争做“四最”青年干部

    以忠诚为先,争做“最讲政治”的青年党员干部。天下至德,莫大乎忠。理想信念是立党兴党之基,也是党员干部安身立命之本。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没有理想信念或者理想信念不坚定,精神上就会“缺钙”,就会得“软骨病”。广大基层选调生要将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必修课、常修课,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为党。要把“一心向阳跟党走”贯穿为政生涯始终,将“对党忠诚、听党指挥、为党尽责”转化为实际行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改其心、不忘初心、不移其志、不毁其节,让思想不迷航、行动不偏航。

    信息推送 2023-06-30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