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47
7147的头像

7147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14 文章
  • @新进干部,放眼基层皆春色

    向阳草木青、明媚春光暖。时入3月,春天悄悄扣响门扉,万物即将复苏。勃勃生机催人奋进,又将有一批风华正茂的青年干部即将奔赴一线,在基层为祖国、为人民奉献自我,在这大好光景中淬炼精神、…

    信息推送 2024-03-06
    00
  • 基层年轻干部要拒绝佛系“躺平”

    近年来,随着一批批年轻干部走向基层岗位,面对“上面千根线、下面一根针”的基层现状,部分干部选择佛系“躺平”,把说了当做了、做了当成了,思想上麻痹散漫、工作上得过且过,一定程度上影响…

    信息推送 2023-09-29
    00
  • 基层年轻干部如何作为

    做为基层年轻干部,我们肩负着推动社会进步和服务人民的重要使命。在这个角色中,我们可以通过以下几个方面来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 首先,学习与提升是基层年轻干部必不可少的一项任务。我们应…

    信息推送 2023-08-31
    00
  • 以三个“一”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实现党在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要有新担当新作为”。路线决定方向,组织凝聚力量,各级组织部门应彰显组织担当,推…

    信息推送 2023-08-01
    00
  • 如何提升基层干部工作效能

    基层是一切工作的落脚点,基层干部是一切工作的最终落实者和主体,是党政机关建设高素质队伍的基础。转变基层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是加强党的执政潜力建设、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迫切…

    信息推送 2023-06-28
    00
  • 赓续五四精神 扛起时代使命

    青年是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一百多年以来,一代又一代有志青年赓续五四精神,在救亡图存、振兴中华的历史洪流中谱写了一曲曲感天动地的青春乐章。当下,作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生…

    信息推送 2023-05-30
    00
  • 让基层成为绽放人生的舞台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基层是距离广大人民群众最近的地方,是各种问题、矛盾最复杂、最尖锐的地方,同时也是年轻干部快速深入了解国情民情的“大本营”,是年轻…

    信息推送 2023-03-24
    00
  • 以高水平党建引领高效能治理

    桑坪镇始终坚持把基层治理现代化放在工作首位,不断加强党对基层工作的全面领导,努力以高水平党建引领高效能治理,推动全镇高质量发展,努力为群众创造高品质生活。 加强组织建设,筑牢发展根…

    信息推送 2023-02-21
    00
  • 新时代年轻干部如何担当作为

    作为年轻干部,有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朝气、灵气、锐气,也存在缺少实践和历练的“成长烦恼”。进入新时代,年轻干部都要有一个无悔无憾的青春,在工作中锤炼自己,在担当作为中努力成长,要把青春…

    信息推送 2023-01-29
    00
  • 三维发力,培养年轻干部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面对复杂形势和艰巨任务,我们要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勇于直面问题,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如何让身处基层的年…

    信息推送 2022-12-27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