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g
dong的头像

dong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68 文章
  • 拳拳公仆心,悠悠为民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动员广大公务员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履职尽责,真抓实干,以高质量工作助推高质量发展,中央组织…

    信息推送 2023-10-23
    00
  • 做“最美公务员” 成为新时代的奋斗者

    公务员是干部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社会主义事业的中坚力量,而“最美公务员”成为了一个崭新的时代符号。作为新时代的基层干部,我们要对标“最美公务员”,弘扬他们的高尚品格和工作方法,从…

    信息推送 2023-10-23
    00
  •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把基层工作做深做实

    开展主题教育,就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全党学习掌握党的创新理论知识,增强党员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

    信息推送 2023-09-19
    00
  • 大兴调研之风 了解群众需求

    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调查研究工作的…

    信息推送 2023-09-19
    00
  • 深化理论学习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哈尔滨市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指出,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是东北全面振兴的根本保证。要注重抓好第…

    信息推送 2023-09-19
    00
  • 深化理论学习 加强党性修养

    开展理论学习,接受思想洗礼,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必修课,更是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题中之义。近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黑龙江省…

    信息推送 2023-09-19
    00
  • 扎实抓好主题教育见成效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9月7日下午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是东北全面振兴的根本保…

    信息推送 2023-09-19
    00
  • 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

    “我们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不断提高全党马克思主义水平,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习近平总书记3日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

    信息推送 2023-09-14
    00
  • 深化理论学习  筑牢思想根基

    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理论学习是党员干部的精神食粮和必修课。广大干部职工要毫不动摇深化理论学习,在理论学习中不断提升素养、增强本领,使自己努力成长为忠诚干净担当的“国之…

    信息推送 2023-09-14
    00
  • 浅谈大兴调研之风

    什么我们要如此重视调查研究?毛泽东同志在《反对本本主义》中提出过一个著名论断:“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正是因为传承了调查研究的优秀传统,我们才探索出了改革开放这样伟大的政策,打赢…

    信息推送 2023-09-14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