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8
1048的头像

1048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8 文章
  • 以靠前服务提升人才工作“三度”

    3月以来,大冶市委组织部组织开展“人才政策进企业”活动,主动靠前宣介人才政策,实现人才政策通达“零距离”、覆盖“零盲区”、落实“零障碍”,积极回应企业关切需求,做优人才服务,助力人…

    信息推送 2023-05-18
    00
  • 学习二十大心得体会

    学习二十大报告,核心是践行其发展之路。 明确目标任务。报告中指出,要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

    信息推送 2023-02-28
    00
  • 讲政治、甘奉献、善作为、守纪律 ——做一名新时代的优秀年轻组工干部

    习总书记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新时代新征程各项目标任务,关键在党。我们组工干部作为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践行者,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现代化建设事业崭新篇章。 年轻…

    信息推送 2022-12-26
    00
  • 勤奋斗 守民心

    习近平殷切寄语青年:“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

    信息推送 2022-10-22
    00
  • 习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式讲话的学习心得

    习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式上殷切寄语:“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

    信息推送 2022-10-20
    00
  • 组工干部关于二十大开幕式习总书记讲话的几点思考

    习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上强调,要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要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坚持尊重劳动、尊重…

    信息推送 2022-10-16
    00
  • 踔厉奋发谱华章,勇毅前行向未来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强调,全党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

    信息推送 2022-10-15
    00
  • 严守六大纪律 做廉洁干部

    习总书记说加强纪律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纪律是党的生命,需要用鲜明的旗帜、正义的立场、严肃的态度来维护。只有每一个党员干部都不折不扣地执行党的每一项纪律,党员干部的政治生命…

    信息推送 2022-09-01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