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81
19081的头像

19081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63 文章
  • 展奋进之姿跑好新时代“援疆接力赛”

    7月18日,第十批中央和国家机关、中央企业援疆工作总结表彰暨第十一批中央和国家机关、中央企业援疆干部人才欢迎大会在乌鲁木齐举行,拉开了新阶段援疆工作帷幕。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新疆时强…

    信息推送 2023-07-21
    00
  • 做到三个“好” 深耕“缘”疆情

    7月18日,第十批中央和国家机关、中央企业援疆工作总结表彰暨第十一批中央和国家机关、中央企业援疆干部人才欢迎大会在乌鲁木齐举行。自治区党委书记马兴瑞表示,第十一批中央单位援疆干部人…

    信息推送 2023-07-21
    00
  • 干事创业在线100%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强调,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全面抓深抓实各项重点措施,取得较好效果。“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实干出成绩,持续实干出奇迹,广大…

    信息推送 2023-07-14
    00
  • 以心、以情、以力摘为民“福果”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强调,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全面抓深抓实各项重点措施,取得较好效果。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学增智、以学促干,在主题教育中学思想、找方法、增干劲…

    信息推送 2023-07-14
    00
  • “靶向施策”治好民生事

    近日,《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成长为对党和人民忠诚可靠、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文章强调,要树立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江山就是人民,人民…

    信息推送 2023-07-06
    00
  • 年轻干部要“拿得起、放得下”

    近日,《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成长为对党和人民忠诚可靠、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当代年轻干部思想活跃、思维敏捷、思路开阔,是实现人民美好生活向往强有力的主力军,…

    信息推送 2023-07-06
    00
  • 以“三化”把握理论力量

    6月28日至29日,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实现党在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要有新担当新作为。“没有革命的理论,就不会有革命的运动。”新时代、…

    信息推送 2023-07-04
    00
  • 拒绝“虚浮飘” 夯实年轻干部创业“基本盘”

    近日,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关键在人。广…

    信息推送 2023-07-04
    00
  • 勿因“小缺口”而“破大防”

    6月21日,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会议强调要把破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难题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作风,多做打基础、利长远、出实效、创实绩的工作。“圣人见微以…

    信息推送 2023-06-24
    00
  • 把牢人民“风向标”

    近日,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会议强调要不断建立完善为基层减负常态化机制,引导基层党员、干部树牢正确政绩观。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失天下,人民的拥护和支持是党执政最牢固的根基,…

    信息推送 2023-06-24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