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小丫
赵小丫的头像

赵小丫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4 文章
  • 在人间正道上砥砺奋进

    10月22日,党的二十大圆满闭幕,总结新时代十年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马克思主义行,是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行,要坚定不移走…

  • 齐心合“力”迎接党的二十大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随着大会的召开,举国振奋、备受鼓舞,广大党员干部翘首以待,更要蓄“力”以待,方可步履铿锵、满怀豪情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

  • 学习二十大——把自己的事做好

    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强调:全党必须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坚定斗争意志,增强斗争本领,以正确的战略策略应变局、…

  • “跳出海南看”习总书记念兹在兹的“国之大者”

    今年4月,习近平总书记到海南考察,先后来到三亚、五指山、澶州等地,深入科研单位、国家公园、港口码头、黎族村寨进行调研。总书记每行至一个地方,念兹在兹的都是“国之大者”,粮食安全、绿…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