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22
4422的头像

4422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6 文章
  • 奋力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湖南省长沙市、常德市考察调研,先后深入学校、企业、历史文化街区、乡村等进行调研,察实情、谈发展、抓落实,意义重大深远。我们要紧紧跟随习总书记的脚步,踔厉奋发、…

    信息推送 2024-03-26
    00
  • 基层选调的“三点感悟”

    浮云一别,转眼两年,这两年我在基层实践中履职尽责、学习提升、转变思想,有过艰辛但更有信心,有过困惑但更有收获。努力从一名“家门”、“校门”、“机关门”的“三门干部”转变为“能干事”…

    信息推送 2024-02-21
    00
  • 赓续“务必”精神,夺取更大胜利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全党同志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

    信息推送 2022-12-20
    00
  • 厚植为民情怀,答好民生考卷

    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指出:“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人民二字,力重千钧,无论什么时候,人民始终是党和政府深深的牵挂,是…

    信息推送 2022-11-28
    00
  • 以奋斗之姿赶考新征程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全程聆听总书记报告,让我倍感振奋,深受鼓舞。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寄语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

    信息推送 2022-10-29
    00
  • 喜迎二十大,青春勇担当

    时序更替,华章日新。转眼间中国共产党已走过100多年的光辉历史,中国社会也在党领导人民的长期奋斗中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如今,即将迎来的二十大,又将发出震惊世界的中国声音。一百多年…

    信息推送 2022-09-28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