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1
1151的头像

1151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5 文章
  • 担当起新的文化使命,努力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参天之木,必有其根;怀山之水,必有其源。文化,是国家和民族的根脉所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立足于全面建…

    信息推送 2023-10-31
    00
  • 坚守“魂脉”与“根脉”,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

    2023年6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就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进行第六次集体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主持学习时强调,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重大任务,是当代中…

    信息推送 2023-07-04
    00
  • 奋楫扬帆启新程

    黄石港区组工干部 张瀚文 金秋十月,迎着收获的喜悦,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首都北京开幕,举国关注、举世瞩目。时代的车轮滚滚向前,再次抵达重要历史性时点。习近平总书记指出,…

    信息推送 2022-10-22
    00
  • 思想之旗领航向,人间正道开新篇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日月开创新元,人间万象启新篇…

    信息推送 2022-10-18
    00
  • 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黄石港区组工干部 张瀚文 2022年10月12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在北京胜利闭幕。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

    信息推送 2022-10-15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