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a
Aaaa的头像

Aaaa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18 文章
  • 绘就实干底色 诠释为民情怀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强调“要落实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为全…

    信息推送 2024-02-28
    00
  • 让“枫桥经验”在新时代熠熠生辉

    基层治理是国家治理的基石,关乎党长期执政、国家长治久安和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广大党员干部要深思细悟“枫桥经验”,以“基层之治”夯实“中国之治”,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

    信息推送 2023-12-26
    00
  •   “自找苦吃”方能“苦尽甘来”

    苦是青春最美的风采,是青年成长的补药。“自找苦吃”这四个字,习近平总书记不止一次提到过,从《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习近平的扶贫故事》等书籍中不难看出,“自找苦吃”的精神,不仅是总…

    信息推送 2023-12-26
    00
  • 让调研的“春风”兴而实 真而切

    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功。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多到分管领域的基层一线去,多到困难多、群众意见集中、工作打不开局面的地方去,体察实情、解剖…

    信息推送 2023-09-29
    00
  • 丹心永向党  奋楫正当时

    我们要坚定政治站位,把好前进“方向盘”、笃行不怠“练功夫”、涵养拳拳“为民心”,以优良作风护航新征程、创造新伟业,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栋梁之材。 立根铸魂,把好前进“方向盘”。心…

    信息推送 2023-08-24
    00
  • “自找苦吃”方能“苦尽甘来”

    苦是青春最美的风采,是青年成长的补药。“自找苦吃”这四个字,习近平总书记不止一次提到过,从《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习近平的扶贫故事》等书籍中不难看出,“自找苦吃”的精神,不仅是总…

    信息推送 2023-06-28
    00
  • 敢想敢为见吾辈,善作善成致经纬

    5月22日,在全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推进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建设之际,中央宣传部向全社会宣传发布万步炎同志先进事迹,授予他“…

    信息推送 2023-05-23
    00
  • 重实招 求实效 大兴调查研究之风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再次强调做好调研工作的重要意义。文件指出:“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不确定、难预料因素增多,国内改革发展稳定面…

    信息推送 2023-03-22
    00
  • 坚持“三个务必”须增强“三种定力”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全党同志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三个…

    信息推送 2023-02-23
    00
  • 以青春之姿向新征程进发

    10月22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闭幕。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强调:“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蓝图已经绘就,号角已经吹响。…

    信息推送 2023-01-18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Cla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