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龙归
黄龙归的头像

黄龙归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4 文章
  • 理清三大“辨证”关系 助力中部地区崛起

    湖北地处中国中部、长江中游,素有“九省通衢”“千湖之省”之称。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先后5次考察湖北,并参加全国人大湖北代表团审议,赋予湖北加快建成中部地区崛起重要战略支点的目标定位。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锚定这一目标定位,湖北必须以流域综合治理为抓手,理顺发展与安全、重点和整体、生态和产业三大“辨证”关系,助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湖北实践。

  • 新时代下“三门干部”到“三能干部”

    “三门干部”这一词已不新鲜,事实上,自2006年以来,在机关用人单位“向高校毕业生倾斜”的用人导向和“逢进必考”的时代背景下,可以说,绝大多数新录用公务员都是“三门干部”。“三门干…

  • 喜迎二十大,于平凡中铸就不平凡

    黄石港区组工干部  黄龙归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已经步入尾声,习近平总书记用铿锵有力的话语,在神州大地凝聚起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

  • 喜迎二十大 说说心里话

    黄石港区组工干部 黄龙归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在即,作为今年新入职的一名选调生,我感到无比的激动,相信每一位基层干部不论身在何处,身在哪个工作岗位,都可以感受到新时代…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