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sh丶卡卡
Hush丶卡卡的头像

Hush丶卡卡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4 文章
  • 浅谈文化建设的新成就

    近期,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报告中指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必须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习近平总书记曾经说…

  • 奋进新征程,青年当有为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青年强,则国家强。生逢伟大时代、…

  • 以“三气”蕴养我辈青春

    今日,党的二十大正式开幕,在二十大报告中压轴出现的是对广大青年的寄语,“青年强,则国家强”,短短几个字道尽党和国家对青年的期望、鼓励和认可,作为一名年轻的基层工作者,我也深受触动,…

  • 砥砺奋进姿态、描绘青春“三色”

    10月16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强调:青年强,则国家强。号召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