逊克县自然资源局
逊克县自然资源局的头像

逊克县自然资源局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5 文章
  • 从严从实抓好党员队伍建设

    党员是党的肌体细胞,激发每个“肌体细胞”的活力,提高细胞质量,保持细胞健康,才能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不竭动力。全国组织工作会议提出,党员队伍建设的重心要放到加强教育管理、提高质量、发…

  • 论法治与社会平安建设的关系

    在人民群众追求公平正义这一普世价值的道路上,法律与公正相辅相成,皆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一方面,公平正义是一切法律所追求的价值。既然公正是法律的最高目的,那么秉持立法为民的初衷,必然要以立法实现社会公正;另一方面,公平正义是社会主义制度的内在要求,也永远是法治的价值和基本理念。只有秉持这一理念,在立法中公正解决各种利益冲突,合理分配权利义务,在司法中保护各项权利并妥善解决各项权利之间的冲突,才能将法治建设落到实处。

  • 切实增强领导干部法治观念、 提升法治思维能力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建立领导干部应知应会党内法规和国家法律清单制度的意见》,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

  • 防汛救灾中,基层党组织如何映射“党旗红”

    近期受台风北上影响,我省多地爆发特大洪水,特别是五常、尚志等地,给老百姓生命财产安全造成了很大影响。急难险重时刻,涌现出众多英雄人物,他们把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放到第一位,努力将各类损失降到了最低,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 以实干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此次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